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瑞银期货推出金融期货经纪服务

来源:搜狐理财
  • 手机看新闻

  瑞银证券增持瑞银期货股权至100%  

  近日,瑞银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瑞银期货)取得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交易会员资格,在中国推出金融期货经纪服务。瑞银期货通过中金所会员资格,可面向机构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结构化解决方案。

  瑞银集团中国区负责人及总裁钱于军表示:“中国是瑞银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致力于不断拓宽产品与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很荣幸成为中金所会员,并为极具增长潜力的中国期货市场所带来的巨大业务机遇而感到格外振奋。”

  “我们旨在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覆盖现金股票和衍生品最全面的产品和服务,金融期货经纪服务的推出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一步。凭借瑞银全球经纪业务和电子交易的专长,以及瑞银证券的本土经验和网络,瑞银期货具有独特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瑞银中国证券业务主管兼瑞银期货董事长房东明表示。

  “尽管自去年7月份以来金融期货交易的成本有所增加,我们看到QFII和RQFII客户以及本地基金管理公司希望通过金融期货交易对冲风险的需求仍在不断增长。”瑞银期货总经理寿尧天表示。

  中国期货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5年金融期货交易总额为人民币418万亿元,较2014年增长154%。目前中国市场上可交易的金融期货产品包括股指期货(即沪深300指数期货,上证50指数期货和中证500指数期货)和国债期货。

  2016年4月,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增持瑞银期货股权,持股从95.42%增至100%。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523/n450908645.shtml report 1002 瑞银证券增持瑞银期货股权至100%近日,瑞银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瑞银期货)取得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交易会员资格,在中国推出金融期货经纪服务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