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海外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骆家辉:中国企业家在美投资前景安全有保证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5月15日,由GIS全球投资峰会组委会主办,亨瑞集团承办的“2016中美投资之骆家辉大使零距离交流会”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盛大举办。美国前任驻华大使骆家辉出席了本次峰会,与中国投资者交流海外投资观点,他表示,现在美国对外资持宽松状态,而且相当时间内不会改变

。在美国投资回报率也许不如中国高,但只要渠道可靠,投资安全是有保证的。

  在峰会上,骆家辉深情讲述了自己的美国梦,他表示:“我非常深信,中国企业在美国的投资,必将达到互利共赢。”他分析了中国企业家在美国的投资前景,“现在美国对外资持宽松状态,而且相当时间内不会改变。在美国投资回报率也许不如中国高,但只要渠道可靠,投资安全是有保证的。”见面会上,骆家辉先生还带来了深受中国移民投资者关注的美国纽约市区域中心“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获得在场嘉宾热烈反响,得到参会者的高度认可。

  在美国经济形势持续向好,美元展现出惊人上行走势的大环境下,面临完全陌生的市场和交易规则时,中国企业家“出海”往往遭遇水土不服的问题。对此,亨瑞集团董事会主席邹亨瑞博士发表了题为《助力海外投资的黄金时代》的演讲,分享了亨瑞集团在美直接参与和投资70多个地产项目的宝贵经验,亨瑞集团以其在美投融资达40亿美元,项目总规模超过150亿美元的规模引领北美华人地产开发和地产投融资界,在国内房企赴美房地产开发、低成本融资等热点问题上探索出了成熟的新型模式,积累了协助众多企业“走出去”的成功案例。

  其它与会嘉宾就打造美元投资新机遇、企业家个人资产管控及全球资产配置、圆梦常青藤的“潜规则”、海外投资黄金时代下的新媒体营销、新时代下的公益医疗等做了精彩演讲,围绕美元投资、海外金融、移民留学、子女教育、新媒体营销、高端医疗等热点话题为参会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全新观点。 

    在此次峰会上,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李光斗先生,美国前驻华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麻省理工学院面试官Steven Hendryx,中国知名心理及家庭教育专家游涵先生,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主席吴永波先生,兆瑞资本副总裁周华及特邀参与方中国工商银行(美国)助理副总裁兼私人银行部主任Ms.Dara Dai等大咖嘉宾出席也出席了峰会,并做了精彩演讲。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money.sohu.com/20160516/n449661331.shtml report 2167  5月15日,由GIS全球投资峰会组委会主办,亨瑞集团承办的“2016中美投资之骆家辉大使零距离交流会”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盛大举办。美国前任驻华大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