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投清淡 整体收益率稳中有降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4日,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投清淡,整体收益率稳中有降。

  昨日利率债收益率整体小幅波动,国债方面,受早盘招标结果影响,收益率微幅上行,其中,10年期国债上行1bp成交在2.89%。政策性金融债方面,由于一级续发农发债与市场预期差别不大,二级市场利率涨跌互现,国

开债10年期成交在3.36%,非国开债10年期上行1bp至3.57%。

  信用债市场相对平稳,短融交火爆,如16电网SCP002成交在2.75%;中票表现较活跃,高等级品种成交居多,整体收益率呈现幅下行,如3年期16中石油MTN002成交在3.37%附近;企业债整体收益率继续下行,城投债AAA等级3年期收益率下行3bp至3.50%,AA+等级5年期下行约4bp至3.98%;交易所成交明显放量,高等级公司债收益下行约3bp,中低等级公司债收益下行约1bp。

  整体来看,当前经济在反复筑底,利空因素如宏观经济回暖、供给压力、信用风险等并未出现明显改善,短期利好因素较为有限,预计债市调整仍在继续。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505/n447737542.shtml report 1078 4日,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投清淡,整体收益率稳中有降。昨日利率债收益率整体小幅波动,国债方面,受早盘招标结果影响,收益率微幅上行,其中,10年期国债上行1bp成交在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