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海外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500万买不起学区房 不如投资移民?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00万买不起学区房 不如投资移民?
  日前,一位因天价学位房而被迫移民的“移民爸爸”所写的文章红遍朋友圈。这位中产人士原本打算用500万元给6岁儿子买学位房,却遭房主临时加价30万元,遂愤而决定移民美国,其心路历程戳中当下中产的软肋。“500万元,买学位房还是投资移民?”请移民专家为你分析。

  购买国内学区房,父母为的是能让孩子就读重点学校,接受更好的教育。但与此同时,选择送孩子留学美国的家庭也与日俱增。景鸿集团董事长关景鸿介绍,有美国绿卡的学生除了享有当地中小学义务教育的权利,将来读美国高校的学费也只是国际留学生的1/3,并可以申请奖学金。毕业后就业门槛和选择面也比留学生更广,也无需为竞争H1B签证名额而烦恼。所以长远来看,以50万美元(约300多万元人民币)申请投资移民美国,为全家获得移民身份,可以为子女的教育及未来发展谋求更高性价比的资源。

  其次,在资产全球配置时代,投资移民已并非千万富豪的“专属”。美国EB-5投资移民是当下备受中国投资者追捧的项目,EB-5申请量在2016财年第一季度以平均每天70个个案的数量增长。

  至于房价,美国各城市的房价受地理位置、面积等因素影响。如果“移民爸爸”选择在达拉斯购置房产,200万元人民币可购买到一套200平方米带车库的独栋别墅。而在如今的上海,200万元连50平方米的房产都买不到。广州日报记者邓仲谋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4/20/content_3181126.htm report 689 日前,一位因天价学位房而被迫移民的“移民爸爸”所写的文章红遍朋友圈。这位中产人士原本打算用500万元给6岁儿子买学位房,却遭房主临时加价30万元,遂愤而决定移民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