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网贷平台逐渐走出资本寒冬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岳品瑜
  •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讯(记者 岳品瑜)网贷行业开始逐渐走出资本寒冬困境。昨日,互联网金融平台理财范宣布获得C轮融资,融资金额为3.3亿元,由英达投资领投。第1车贷、米缸金融等平台近期刚刚宣布获得融资。另外,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火球理财也将于下周三宣布B轮融资计划。自

今年以来,至少有20家互联网金融公司发布资本融资消息。

  去年下半年,由于宏观环境及资本市场的不景气,资本寒冬的言论充斥整个P2P网贷市场。但自今年3月起,这种状况开始出现转变。据不完全统计,一季度P2P网贷行业平台融资次数近15次,融资金额高达88亿元,好于2015年及2014年同期水平。

  在分析人士看来,P2P网贷平台在这个时节谋求融资,除了更好地实施平台战略升级外,也是为洗牌后的市场竞争准备好足够的资本。据悉,理财范正在从单纯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转型成为一家集内容、消费、金融为一体的互联网科技公司,除此之外,理财范已与首航节能当代东方、中国新金融等来自A股、港股的20余家上市公司启动战略合作。米缸金融董事长曹晓峰表示,此次所获得的融资将有助于其在产品研发、用户体验、合规建设、风险控制和市场推广五个方面加速发展。

money.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money.sohu.com/20160415/n444302358.shtml report 1284 北京商报讯(记者岳品瑜)网贷行业开始逐渐走出资本寒冬困境。昨日,互联网金融平台理财范宣布获得C轮融资,融资金额为3.3亿元,由英达投资领投。第1车贷、米缸金融等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