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安邦继续海淘 300万美元购韩国安联人寿及资管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邦继续海淘 300万美元购韩国安联人寿及资管
  虽然放弃了喜达屋,但安邦并未放慢“海淘”的脚步。继去年2月买下东洋人寿57%股权之后,安邦保险再次出手韩国,宣布收购韩国安联保险和安联资产管理。

  4月6日,安邦保险海外子公司与安联保险集团(Allianz SE)在韩国联合宣布,安联集团向安邦保险海外子公司出售韩国安联人寿和韩国安联资产管理。安联在广泛调查研究后,出于韩国安联人寿和韩国安联资产管理的长期发展考虑而决定实施此项交易。

  安邦保险透露,这桩收购的交易金额为300多万美元。

  韩国安联保险于1954年成立,是韩国第二历史悠久的人寿保险公司,于1999年被德国安联保险集团收购后更名。截至2015年年底其总资产约150亿美元,RBC为174.9%,在韩国拥有110万客户。

  安联保险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亚太投资和保险业务负责人Maximilian Zimmerer说:“我相信安邦保险能够帮助韩国安联公司成为一家更为强大、更有发展前景的公司。”

  安邦保险亚太地区负责人姚大锋表示:“我们对本次交易感到十分兴奋,此项收购符合我们的全球化价值投资战略。通过中韩两国的合作日益深化,我们相信将为韩国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同时我们也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客户进入韩国市场提供更加卓越的金融解决方案和服务。

  作者:杨芮 (来源:一财网)
money.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6/04/4770840.html report 682 虽然放弃了喜达屋,但安邦并未放慢“海淘”的脚步。继去年2月买下东洋人寿57%股权之后,安邦保险再次出手韩国,宣布收购韩国安联保险和安联资产管理。4月6日,安邦保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