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上海迪士尼门票开售 首日票售罄官网被挤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3月28日凌晨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园日(6月16日)的门票正式发售,开票后短短几分钟,几大在线旅游网站的首日票就告售罄。在随后的凌晨3点,各家平台又陆续放出少量的首日票,依旧是被一抢而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表示,28日零点启动门票后,半小时内度假区官方网站点击量超过500万。巨大的访问量导致票务系统一度出现间歇性故障。其后已恢复正常。

  同一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入选的3位荣誉大使,他们是孙俪、郎朗、姚明。3位荣誉大使共同启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幕倒计时80天的活动按钮。

money.sohu.com tru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money.sohu.com/20160329/n442653188.shtml report 274 3月28日凌晨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园日(6月16日)的门票正式发售,开票后短短几分钟,几大在线旅游网站的首日票就告售罄。在随后的凌晨3点,各家平台又陆续放出少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