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海外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第六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移师北京 投资美国潮涌

来源:搜狐财经

   由PBISS(非盈利移民协会)和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联手主办的投资美国高峰论坛结束了在上海的两天议程后,于3月17日移师北京。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在论坛上表示,投资人在全球资产配置上,可以70%资产配在国内,30%配在海外。他建议,投资美国一定要寻找那些由华人团队精英的管理团队或创业团队创办的项目,这样能够把中美两个市场大国优势都结合起来。 

   汪潮涌在论坛上表示,在人生财富的管理过程中,基本上有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财富创造阶段;第二个阶段是财富享受阶段。在财富享受这个阶段,大家投资风格会发生变化。保值增值、如何把财富花得更有质量、让自己的生活水平和生活品质得到提升是关注的重点。但是现在中国机会多,就像巴非特说的滚雪球,前面还有很长很长的一段坡道,上面还有很厚很厚的雪,这个雪球如果现在放弃很可惜,因为继续滚下去它会变得更大。

    汪潮涌表示,大家如何在海外寻找机会?其实跟国内的机会是有很大关联度的。从资产配置角度来讲,中国、美国、欧洲都做配置,全球资产配置可以70%资产配在国内,30%配在海外。其中美国肯定是很重要一块。投资美国的机会一定要寻找那些由华人团队精英的管理团队和创业团队的项目,这样能够把中美两个市场,大国优势都结合起来。在全球资产配置上,可以70%资产配在国内,30%配在海外。

  据悉,在峰会上海论坛上,各位大佬对投资美国的现状和前景都感到乐观。前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表示:“仅在我任驻华大使的两年期间,中国在美投资已经超过了过去11年的总和,在美的外国直接投资对当地经济的增长创造更多机会和提升生产力是至关重要的。”《胡润百富》创始人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认为:“现在中国人的高净值人群数量在历史上是最高的,当我们在看他们投资哪些国家和城市的时候,基本上前10名的城市中有一半是美国的。”

  峰会组委会成员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何梅女士表示:“美国现在很多行业都受到中国投资人和机构的青睐,海外投资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的行为,都充满了风险和挑战,需要专业机构的支持,实现多方共赢也是投资美国高峰论坛举办的初衷。”

    资料显示,中国已被称为"世界投资者"。商务部在2月16日表示,2016年1月我国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120.2亿美元,同比增长18.2%,开局良好。商务部指出:中国企业对美投资热情不减。有关数据显示,在2015年中国企业对美投资创下历史新高的基础上,今年1月份对美投资15.6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3.9倍。预计2016年对美投资将继续保持迅猛的增长势头。

     硅谷"独角兽"孵化器PNP北京总经理William Peckham,哈佛大学亚洲校友会主席孙玉红,美国律师协会IIUSA名誉主席斯蒂芬•耶鲁-罗尔,盛世神州房地产投资基金创始人张民耕,天使茶馆/京北金融总裁罗明雄,36氪副总裁于迪,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博士后管理部主任严开旭等出席了论坛。

     本次论坛还邀请了美国移民局官员、权威律师和经济学家以及房产、保险、税务、教育机构代表等,就"中国企业全球化、美元投资多元化、海外身份规划、全球资产配置、美式精英教育、中美孵化器与天使投资"等主题展开了对话。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money.sohu.com/20160317/n440813026.shtml report 1815  由PBISS(非盈利移民协会)和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联手主办的投资美国高峰论坛结束了在上海的两天议程后,于3月17日移师北京。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