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人民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IMF:10月起将人民币纳入官方储备货币数据库计算

来源:华尔街见闻

  【IMF 10月起将人民币纳入官方储备货币数据库的计算】IMF:相关数据的披露将使得IMF成员国可将其持有并随时能够用于满足国际收支需求的人民币外部资产列为官方储备。

  变化将在IMF关于官方外汇储备货币构成的第四季度调查中得以体现,调查将于2017年3月底发布。

money.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money.sohu.com/20160305/n439476729.shtml report 215 【IMF10月起将人民币纳入官方储备货币数据库的计算】IMF:相关数据的披露将使得IMF成员国可将其持有并随时能够用于满足国际收支需求的人民币外部资产列为官方储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