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包商银行创新商业模式 数字银行平台总资产达8亿元

来源:搜狐财经

  3月3日,第31场银行业新闻例行发布会在京召开,包商银行行长助理刘鑫以“适应新生态、服务新经济、打造新金融”为主题,介绍了该行“互联网+”战略,适应数字经济和共享经济新趋势,在体制创新、经营模式转型等方面的情况。

  据悉,包商银行数字银行业务平台——有氧金融在去年8月28日上线,客群定位为互联网业态中的小微企业用户和自助能力强、认可线上金融服务的个人用户,并将"数字原住民"列为潜力客群。截至2015年末,该数字银行业务平台用户已超30万,资产总额超过8亿元。

  在模式方面,包商银行嵌入互联网经济新生态,实现多元化有效连接。围绕各经济体的整个生态圈和生态链中的B端和C端用户服务,实现多元化的连接。

  在能力建设方面,包商银行积极为B端用户提供基于账户的金融基础设施,并提供基于B端和C端用户需求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从"衣食住行育娱医寿"八个领域寻找商业合作平台,使金融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更深层次的"金融普惠"。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money.sohu.com/20160304/n439400761.shtml report 535 3月3日,第31场银行业新闻例行发布会在京召开,包商银行行长助理刘鑫以“适应新生态、服务新经济、打造新金融”为主题,介绍了该行“互联网+”战略,适应数字经济和共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