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养老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尹蔚民:推进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 实现保值增值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尹蔚民:推进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 实现保值增值(图)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2月29日,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表示,从全国目前情况看,养老保险基金运行平稳,不存在缺口。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大体包括7个方面:一、推行全民参保计划;二、推进养老保险的全国统筹;三、进一步完善个人账户制度,让它更好地体现激励和约束机制;四、推出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的政策;五、推进养老保险基金的投资运营,实现保值增值;六、多方面筹措养老保险基金,特别是要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七、推进多层次的养老保险体系。(孙 华)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3/01/t20160301_9184793.shtml report 613 中新社记者张勤摄2月29日,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表示,从全国目前情况看,养老保险基金运行平稳,不存在缺口。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大体包括7个方面:一、推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