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法国农贷银行:澳元——不像看起来的那样危险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近日撰文就澳元的表现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虽然本周风险资产遭到抛售,但澳元本周晚些时候出现了反弹。其实,澳元和市场风险厌恶情绪的相关性近期已经相对较低,这或许是因为投资者之前已经大肆做空。此外,澳洲经济数据改善令澳联储短期内进一步偏鸽的风险下降。

  下周的市场焦点将投向澳洲1月就业数据。预计即便数据改善的节奏放缓,对市场利率预期的影响也相对有限,因为澳联储已经预计到这一情况的发生。

  此外,中国因素也将是澳元关注的重点,因其影响着澳大利亚的外部需求预期。特别是,下周将公布中国贸易帐及通胀数据。

  总体来看,我们预计澳元会在反弹的过程中遭遇抛盘。因为市场风险偏好在短期内仍不可能出现持续性改善,澳联储货币政策预期持稳的时长有限。

(澳元、市场情绪与大宗商品价格 来源:法国农贷、FX168财经网)
(澳元、市场情绪与大宗商品价格 来源:法国农贷、FX168财经网)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214/n437303192.shtml report 655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Agricole)近日撰文就澳元的表现进行分析。内容如下:虽然本周风险资产遭到抛售,但澳元本周晚些时候出现了反弹。其实,澳元和市场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