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际金价逐渐走高 难挡爆款产品脱销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天津日报

  从元旦开始到春节假期,黄金市场走出一波“量价齐涨”行情,金饰从每克290元涨至320元,投资金条从每克250元涨至280元,不仅价格涨了,销量也在增长。

  记者走访了乐天百货文化中心店,各品牌黄金专柜都有顾客围着咨询购买,周女士一家人正在挑选黄金饰品。周女士告诉记者,“虽然价格比之前涨了,但是只要看见喜欢的款式,立刻就买绝不手软,而且傻大笨粗的太俗气,现在流行有气质、小清新、造型好的。”

  记者从各家品牌专柜了解到,目前卖得好的品类主要有,送给长辈的镯子、戒指,年轻女性佩戴的吊坠、项链,而且是带生肖造型、“小克重”的卖得最好。与去年相比,投资金条热度大减,买金条的消费者明显减少,一掷千金的“土豪”买家更是不见踪影。部分商家表示,每天销售额比元旦多两三成,生肖猴吊坠等爆款产品甚至出现脱销情况。

  记者走访河东万达广场一楼黄金销售专区发现,不同品牌的价格略有差异,目前足金(999)饰品价格普遍在每克320元左右,投资金条价格在每克280元左右。某品牌销售人员张女士告诉记者,现在销售额七八成左右是金饰,其中,款式新颖、克重小的项链、吊坠卖得比较好。

  对于未来走势,某品牌销售总监梁先生分析认为,目前购买的主力仍然是刚需消费者,这部分群体主要出于节日消费习惯,不会过多地考虑价格波动;金市在春节假期将达到此次旺季的峰值,预计销售额比现在仍会增加,价格短期急涨的概率较小;目前部分品牌有促销活动,消费者可以货比三家,挑选心仪的款式。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206/n437038179.shtml report 726 从元旦开始到春节假期,黄金市场走出一波“量价齐涨”行情,金饰从每克290元涨至320元,投资金条从每克250元涨至280元,不仅价格涨了,销量也在增长。记者走访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