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汇丰银行:避险情绪和国债低收益助黄金走高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汇丰银行在周四(2月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避险情绪及美国国债的低收益使黄金获得支撑。金价已上涨至三月高位且隔夜该趋势仍在延续。

  汇丰称“日益增长的避险情绪推升金价,风险情绪因收益率下降而放大。自去年12月以来,美国国债收益率已经下降,这起初对黄金影响不大,但随着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减少,国债收益率下降,黄金走势逆转向上。而且美国国债的旺盛的需求并对美元产生什么帮助,反之美元的走弱则对国债形成支撑,黄金尤其受益。”汇丰还指出,美元/欧元已跌至10末以来的低点为1.11美元。按照以往的经验,国债需求强对美元是有帮助的,但现在看来不是这样的,反而是黄金受益。黄金将继续受避险情绪推升进一步走强。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205/n436951023.shtml report 376 汇丰银行在周四(2月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避险情绪及美国国债的低收益使黄金获得支撑。金价已上涨至三月高位且隔夜该趋势仍在延续。汇丰称“日益增长的避险情绪推升金价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