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明星老板“壕”掷年终奖 大部分员工却拿不到

来源:融360
 

  还有一周不到的时间就要春节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都已领到热乎乎的年终奖了呢?但无论多少,小编相信大多数人过个年便会回到解放前。

  最近,“乃爸”贾乃亮被网友们评为最土豪的老板,原因是他送给工作室小伙伴一辆价值七八十万的汽车,看到这条消息,大家纷纷感叹,别人家的老板!还有土豪的黄晓明夫妇,范爷,wuli大幂幂……明星工作室送出的年终奖似乎总能令人咂舌,但为明星工作的员工都能拿大到高额年终奖吗?Too young,Too simple!

 

  1、老板的人格魅力

  首先在明星工作室中,年终奖的多少要看老板的人格魅力。遇上一个大方开明的老板,你的年终奖可能会大大提升!像黄渤,黄晓明,杨幂等明星,在圈内的口碑一向较好,且通过各类节目也可看出,这些明星对周围的工作人员,同伴等都比较随和,情商较高,这样的工作室年终奖都不会差。

  2、明星的收入表现

  明星工作室也要看盈利的,当然可能标准不同于普通公司。比如贾乃亮带着小甜馨,从年初火到年尾,真人秀,电视剧,晚会等一项不落;赵丽颖从《花千骨》到《偶像来了》,再到《诛仙》,全年无休的节奏,小赵总赚的也是盆满钵满……很显然明星的高出镜率使其电视电影代言等收入源源增加,公司的营收也水涨船高。对于奉献一年的员工,吸金不断的老板们自然不会手软!

  3、工作的重要程度

  看到各类标题中,明星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动则几十万的年终奖,大家总是被数额蒙蔽,但其实这是要看员工的重要程度的。乃爸送车给的是“经纪人”,我们大幂幂包“20万”红包送的是主要宣传人员,周冬雨妹子价值百万的手表也是给了身边的化妆师……所以,高额年终奖给的都是重要的工作人员,相当于我们公司中的领导阶层,那些在工作室的普通员工大部分也是不会拿到那么惊人的红包的。

  4、员工的全年表现

  而对于普通员工,要想拿到高额的年终奖则需要有突出的表现。比如,你在明星作品出现时,策划出完美的营销方案;你在boss被黑时,公关及时,反应迅速;还有你全年可能都是空中飞人,跟随着老板的步伐走遍大江南北……总之,普通的工作人员只有拥有高工作效率,高抗压能力等,才可能脱颖而出,获得高额奖金。

  5、大事件的降临

  年终奖的多少还会看今年是不是有重要的事件发生。2015年周董当了爸爸,大家纷纷预测年底其工作室的员工们绝对会收到更多的红包,一是多谢大家的照顾,二是表达喜悦之情;今年范爷有男盆友了,一贯霸气的她绝对会花式发红包,当然高档化妆品,奢侈品,出国游等也是必不可少的……老板有喜事,员工自然也会受到喜气的普照。

  看完小编的介绍,你会发现明星工作室的员工们并不是都能拿到高额的年终奖,他们与普通的公司职员一样,需要不断打怪升级获得经验值,才能拿到那众人艳羡的大红包。相比之下,他们最大的好处是能接触到各位小伙伴心中的男神女神,所以你还愿意投身这个行业中吗?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60204/n436850120.shtml report 2225 还有一周不到的时间就要春节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都已领到热乎乎的年终奖了呢?但无论多少,小编相信大多数人过个年便会回到解放前。最近,“乃爸”贾乃亮被网友们评为最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