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能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俄罗斯计划削减财政支出应对低油价

来源:新华社

  据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网站13日公布的消息,俄罗斯政府计划于近期削减财政支出,以避免完全耗尽储备基金,应对油价大跌带来的压力。

  联邦委员会的消息说,俄财政部正在调整财政预算,削减财政支出。联邦委员会财政委员会主席里亚布欣指出,2016年俄财政预算中确定的油价为每桶50美元,而目前油价已降为每桶约30美元,俄政府不得不调整财政预算。

  消息称,俄政府计划削减7000亿卢布(约合92亿美元)财政支出,但削减财政支出不涉及教师、医生、警察、军人等的工资。

  俄罗斯政府财政收入的一半来自油气收入,俄出口石油价格以布伦特原油为依据。自2016年年初以来布伦特原油价格已下跌17%,目前约为每桶30美元。

money.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money.sohu.com/20160114/n434476031.shtml report 397 据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网站13日公布的消息,俄罗斯政府计划于近期削减财政支出,以避免完全耗尽储备基金,应对油价大跌带来的压力。联邦委员会的消息说,俄财政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