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有望进一步上涨 或看200日均1139美元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彭博技术分析师Sejul Gokal上周五(1月8日)在报告中写道,新年开端金价显著上涨已促使动能指标进入超买区域,提高了短期盘整的风险。金价的走向与风险资产广泛回升一致。展望未来,金价仍有可能进一步上行,上探200日均线1139美元。

  周一(1月11日)亚洲时段盘初国际现货黄金微幅上扬,并刷新1108.30美元/盎司日高。上周五因美国12月非农数据靓丽,一度打压金价下探1092美元,但最终收复部分跌幅,并收在1100美元整数关口上方。

  Gokal表示,受避险情绪影响,铜价/金价比跌至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标普/金价比也已经形成头肩顶形态。

  技术面上,Gokal上指出,金价在年初1076美元形成上行三角突破后加速上行,并尝试继续上涨,但在100日均线1111美元附近受阻。同时,9天相对强弱指标(RSI)从超买区回落,回转至50-60区间中部,或为形成新的上涨波段创造条件。此外,MACD看涨,并且本周已经升至零线以上。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111/n434095406.shtml report 519 彭博技术分析师SejulGokal上周五(1月8日)在报告中写道,新年开端金价显著上涨已促使动能指标进入超买区域,提高了短期盘整的风险。金价的走向与风险资产广泛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