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股市低迷似2008年 金价上涨将短暂并非新牛市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The McClellan Market Report的技术分析师Tom McClellan近日接受CNBC采访称,自去年夏季开始,股票市场就进入了熊市,到今年10月之前这一熊市是不会结束的。

  McClellan预计今年4月该熊市将触底,但他同时表示,股市疲软并不意味着黄金一定会进入牛市。

  McClellan认为,今年1月这样的抛售简直是2008年市场走势的翻版,但他认为,这一次熊市的严重程度对比2001和2008年的,程度差不多要轻一半。

  “今年是美国总统大选年,现任总统已经任满两届了,这意味着这一次的大选必然会有些未知因素,因此要准备好和上一次一样。”

  上一次美国新总统上任就是2008年。

  周四黄金市场继续走高,突破1100美元/盎司的关键心理关口,并且触及9周高点。但McClellan认为,到本月月末时,黄金市场会再度出现抛售。

  McClellan指出:“黄金爱好者们也并不相信,因此金价还有那么几周上涨的时间,目前表现不错,但这绝对不是黄金新牛市。”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108/n433865774.shtml report 618 TheMcClellanMarketReport的技术分析师TomMcClellan近日接受CNBC采访称,自去年夏季开始,股票市场就进入了熊市,到今年10月之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