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同方全球推出“康健一生”(全保险)保障计划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上海金融报

  1月1日,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全保险)保障计划正式上线。作为公司2016年“开门红”的主力产品,一份保单即可提供重大疾病保险金、恶性肿瘤保险金和最多五次的恶性肿瘤津贴保险金,旨在提供一份真正全面的高品质保障。

  据了解,该产品具备6大特色——轻重全都保、癌症多倍赔、生存有津贴、保费可豁免、超高性价比、服务多又好。具体来说,该计划由同方全球「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三份附加保险(附加恶性肿瘤疾病保险、附加恶性肿瘤津贴疾病保险和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组成。

  此外,若投保人或被保险人发生合同约定的保险事故,可豁免保单后续应交保费。同时,它的交费期间也灵活多样,可选趸交或5、10、15、20年交,主险保障期间长达终身,附加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和附加恶性肿瘤津贴疾病保险可保障至70岁。

  (李茜)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105/n433472663.shtml report 451 1月1日,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全保险)保障计划正式上线。作为公司2016年“开门红”的主力产品,一份保单即可提供重大疾病保险金、恶性肿瘤保险金和最多五次的恶性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