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意人寿推出首款费改型分红型保险计划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原标题:中意人寿推出首款费改型分红型保险计划
  稿件来源:杨雪

  本报讯 (李杨 记者 杨雪)日前,中意人寿推出人身险费改之后首款分红险—福悦年年两全保险(分红型)计划。这款费改后分红保险,较过往分红产品相比,固定返还比例大幅提高,给予客户更大的确定性保障,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

  据了解,作为费改分红险,福悦年年定价利率高达3.5%。此外,被保险人还可享受每年额外分红。被保险人从第三年起,既可领取生存金直到98岁;61岁前每年按基本保额的10%领取生存金;61岁后按基本保额的30%领取生存金。99岁返还所交主险保费;如果被保险人在缴费期内身故且满18岁返还120%保费;如果被保险人在缴费期后身故且满18岁返还105%保费。其中智富锁万能账户可随时额外追加或领取,投保门槛超低,千元即可起投,投保人可以灵活根据资金需要安排投入或领取。另外,生存金和分红均可自动进入智富锁万能账户,以复利形式进行二次积累,最低保证利率2%,确保资金安全无虞。近年来,中意人寿万能账户结算利率稳中有升,2013年8月以来结算利率稳定为4.5%。 (来源:杨雪)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0104/73361.shtml report 567 稿件来源:杨雪本报讯(李杨记者杨雪)日前,中意人寿推出人身险费改之后首款分红险—福悦年年两全保险(分红型)计划。这款费改后分红保险,较过往分红产品相比,固定返还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