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前海人寿回应:公司万能险产品销售正常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前海人寿回应:公司万能险产品销售正常
  证券时报记者 潘玉蓉“宝万之争”的漩涡将更多的事件卷入进来。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前海人寿旗下的前海尊享一号两全保险等多款产品被某银行停售。由于万能险是前海人寿的主打产品,在前海人寿举牌万科的资金中也曾经出现过万能险账户的身影,此事立即与“宝万之争”关 联起来,再掀波澜。

  证券时报记者就此事釆访了前海人寿,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银行停售前海人寿部分产品的情况并不属实,前海人寿产品销售一切正常。“不排除有个别别有用心的人刻意抹黑前海人寿,扰乱金融秩序。”

  据了解,该银行是一家比较小的地方银行,下架前海人寿产品的原因或是合同到期。

  据与前海人寿有合作的其他银行代销点如建设银行、邮储银行等回应,前海人寿旗下产品仍在销售当中。

  对万能险的非议并非前海人寿第一次遇到。“宝万之争”初期,有文章指万能险有洗钱嫌疑,宝能集团发声明表示,万能险有近百年的历史,是人身保险中常见的产品类型之一。前海人寿严格遵守并符合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反洗钱的有关规定,定期接受中国人民银行的监督指导,且依法经营,严格遵守保监会各项规定。

  作者:潘玉蓉 (来源:证券时报网)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770119.htm report 1335 证券时报记者潘玉蓉“宝万之争”的漩涡将更多的事件卷入进来。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前海人寿旗下的前海尊享一号两全保险等多款产品被某银行停售。由于万能险是前海人寿的主打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