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首家保险公司登陆新三板 永诚保险挂牌超20亿股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崔启斌 陈婷婷

  继多家保险中介机构挂牌新三板后,急于筹资发展的保险公司也加入排队的行列。伴随着永诚保险的正式挂牌,保险公司问津新三板的序幕也慢慢拉开。

  昨日,永诚保险正式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为834223,交易方式为协议交易。此次永诚保险挂牌股票总量为21.78亿股,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当日可公开转让的股份数量为15.26亿股,每股面值1元。由于永诚保险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未超过200人,按规定证监会核准豁免公司股票公开转让,公司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新三板市场大大提高了永诚保险股份的流动性,拓宽了融资渠道,提高了融资效率。

  转让说明书显示,去年该公司总资产达到101亿元,收入为51.7亿元。与此同时,永诚保险的市场占有率并不高。2014年末,全国财险市场实现保费收入7544.4亿元,而永诚保险2014年原保费收入58.4亿元,保费收入市场占有率为0.77%,市场份额排名第16位。

money.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1229/n432863575.shtml report 686 继多家保险中介机构挂牌新三板后,急于筹资发展的保险公司也加入排队的行列。伴随着永诚保险的正式挂牌,保险公司问津新三板的序幕也慢慢拉开。昨日,永诚保险正式登陆新三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