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友邦传世无忧高端医疗保险隆重上市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友邦传世无忧高端医疗保险隆重上市
  近日,保障专家友邦中国重磅推出一款针对高净值人士的终身健康保障计划——友邦传世无忧高端医疗保险。该产品甄选全球尖端医疗资源,提供千万级医疗保障,涵盖住院、门诊、护理和牙科等多个方面,其保障额度之高、保障范围之广均属业界领先。除此之外,该产品更针对高端人群需求,提供私人定制的一站式就医服务,全面护佑被保人一生健康。

  中国高净值人群的规模正在不断扩大,他们普遍收入很高,但工作却十分繁忙。睡眠不足、不规律的饮食作息,再加上巨大的工作压力,使得他们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也存在着更多的疾病隐患。

  然而目前中国医疗服务仍在起步阶段,还有待完善。根据卫计委的统计,2014年,全国医疗卫生机构总诊疗人次达76.0亿人次,而在大多数医院,病人从挂号到取药平均费时长达68分钟。《中国富裕人群调查报告》显示,86%的精英人士对现有的医疗服务不甚满意,他们需要专家医生进行治疗、希望拥有完善的术后康复和专业家庭护理。有高达88%的精英人士认为海外就医对重疾治疗有帮助。

  显然,传统的医疗保险和医疗设施已经难以满足高净值人群的医疗需求。对于高净值人群而言,他们更多地会考虑医院设施、医生专业能力、就诊和治疗速度等,他们迫切需要快速而高效的医疗支持,以确保疾病对工作和家庭的影响降到最低。保障范围广泛、医院选择自由灵活、保险服务专业且国际化的医疗保险逐渐成为高净值人群的选择。

  在精准洞悉高端人群的需求后,友邦保险针对高净值市场推出了《友邦传世无忧高端医疗保险》,为高净值人群开辟了一条通往顶级医疗资源的快速通道,包括千万级的保障额、续保年龄可达99岁的超宽投保范围、专业的私人医生、庞大的全球顶尖医疗资源,更有专属贴身医疗管家提供一站式就医服务,让被保人能够专注于自己的事业,享受生活,再无后顾之忧。

  千万保障顶尖医疗,全球服务细致入微

  《友邦传世无忧高端医疗保险》为客户提供每年最高1800万,终身最高5400万的医疗保障,保障服务涵盖门诊、住院、手术和后期家庭护理等多个方面,并且延伸至康复治疗和放化疗等长期治疗项目,全程呵护客户健康。除此之外,该产品突破社保和地域的限制,建立了遍布大陆地区39个城市的医疗网络,同时将其拓展至全球范围,客户不仅平时能够赴海外享受先进的医疗和护理,在国外出差时如遇病痛,亦能迅速得到治疗,真正实现工作生活两不误。

  贴心设计彰显关怀,安心周全一生无忧

  目前我国平均寿命越来越长,随着年龄增长,各种疾病有了更多的潜入机会,针对这一问题,《友邦传世无忧高端医疗保险》将投保年龄范围延伸得更长,最高续保年龄可至99岁。同时,社保、公司福利等其他渠道的医疗赔付均可抵扣《友邦传世无忧高端医疗保险》年度起付金额,客户能以更优惠的保费获享同等品质医疗保障。若住院医疗费用已通过社保等其他渠道获得全额补偿,友邦将给付每天650元的无理赔住院津贴。当保障生效后,续保费率也不会因个人过往理赔记录或身体状况转变而额外加费,能够护佑被保人一生健康无忧。

  贴身管家全心守护,私人定制个性选择

  针对高净值人群对尊贵医疗服务的需求,该保险产品不仅提供就诊咨询、治疗预约、费用直付在内的一站式就医服务,网络内的就医费用由友邦直接与医院结算,省去繁琐手续,节省宝贵时间,亦不打乱客户原本的资金安排;还能基于客户的需求客户对就医区域、保障内容、就医范围、年度起付金额进行自由选择,度身定制专属方案。此外,《友邦传世无忧高端医疗保险》还设置了全天候不间断的中英双语服务,包括环球紧急医疗支援、全球第二诊疗意见、陪诊、药品直送在内的多项增值服务。

  《友邦传世无忧高端医疗保险》作为友邦敏锐洞察高净值人群需求、慎重推敲研究后隆重推出的新产品,既能为事业建设保驾护航,又能为温馨家庭添一份安心,实现对健康的全面保障。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28/284278.html report 1793 近日,保障专家友邦中国重磅推出一款针对高净值人士的终身健康保障计划——友邦传世无忧高端医疗保险。该产品甄选全球尖端医疗资源,提供千万级医疗保障,涵盖住院、门诊、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