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珠江人寿推出福多多防癌疾病保险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抗癌防癌,终身相伴珠江人寿推出福多多防癌疾病保险
  近日,珠江人寿正式推出福多多防癌疾病保险。据了解,与市场上已经存在的同类产品比较,此款产品具备保障金额高、保障时间长、投入保费少、投保免体检四大特点。珠江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保障型产品将会是珠江人寿今后产品研究和发展的重点方向。

  防癌疾病保险是“刚需”

  近几年,全国范围内癌症高发且有低龄化趋势,癌症已成为威胁国民健康的头号“杀手”。2013年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显示,肿瘤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病,我国肿瘤发病和死亡情况逐年增高,每分钟约有6人被诊断为癌症,人一生当中患恶性肿瘤的几率是22%。业内人士表示,癌症患者能够及时获得科学的诊断结果和最佳救治方案极为关键。珠江人寿福多多防癌疾病保险是一款满足客户“刚需”的保险,能引导公众树立科学防癌的意识,帮助患者尽早、尽力医治癌症,获得更多的生存机会。

  珠江人寿开发专业防癌保险

  2014年11月17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的若干意见》出台,2015年5月6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主持政府常务会议的时候,又正式提出要在购买商业健康险的时候给予个税的一些优惠。据了解,珠江人寿未雨绸缪,提前布局,通过对珠三角市场的深入调研,开发出了这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防癌险福多多。这款保险产品专门针对客户“刚需”进行设计,具有如下优势:

  保障金额高

  30万、50万、100万三档保额选择,让更多人轻松拥有防癌险;福多多的保险金是一次性给付,不与治疗挂钩,确诊就赔付。对于客户来讲,这不仅仅是治疗金,还是康复金,收入损失补偿金。

  保障时间长

  福多多保障时间长至105岁,彻底消除客户老龄后缺乏商业防癌保险的后顾之忧。

  投入保费少

  相比100万高额保障而言,福多多保费低,以35岁男为例,购买100万保额,只需年交保费25700元,10年交,如果无癌而终,身故金为全部所交保费,客户的钱一分都没少。

  投保免体检

  健康告知无异常:0-40周岁(含)客户,购买100万福多多免体检;0-55周岁(含)客户,购买30万、50万福多多免体检。

  买到就是福,福多多免体检投保,能够拥有福多多,对于每个人来讲,都是一辈子的幸事。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28/284299.html report 1125 近日,珠江人寿正式推出福多多防癌疾病保险。据了解,与市场上已经存在的同类产品比较,此款产品具备保障金额高、保障时间长、投入保费少、投保免体检四大特点。珠江人寿相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