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尾市拉高 或转为盘整走势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报

  24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尾市拉高避免收跌,但日内表现表明市场机构并不敢贸然做多人民币。市场人士指出,近期人民币对美元跌势急、跌幅大,对利空反应较充分,但掉头升值基础不牢,总体或转为盘整走势。

  2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755元,较前日下调24基点,终结三连升行情。或受到中间价影响,当天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早盘小幅低开并震荡走低,随后在6.4785元一线转作盘整,眼看全天交易就要平淡收场,人民币在收市前十分钟快速拉高,最后收报6.4768元,小升10基点,连续第五个交易日对美元反弹,但近五日累计仅上涨69基点。

  昨日香港市场上,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则呈现先扬后抑的走势,亚市早盘一度涨至6.5308元,约较前收盘价涨160基点,随后涨幅不断收窄,至北京时间18时,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报6.5454元,仅涨12基点。人民币在岸与离岸汇率价差维持在700基点左右。

  市场人士表示,在岸人民币上涨乏力,显示人民币对美元趋稳势头尚不稳固。但美联储升息后,多头了结致美元承压回调,减轻人民币对美元下行压力。同时,人民币偏强的贬值预期也不利于金融稳定。短期看,人民币急跌已告一段落,转向盘整走势的概率较大。()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225/n432522348.shtml report 623 24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尾市拉高避免收跌,但日内表现表明市场机构并不敢贸然做多人民币。市场人士指出,近期人民币对美元跌势急、跌幅大,对利空反应较充分,但掉头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