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502胶粘住ATM机出钞口 男子冒充银行客服诈骗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期流窜全国各地,以损坏ATM机出钞口为手段实施诈骗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来到巢湖准备继续作案,岂料刚出手,就被巢湖警方紧盯,很快被抓获。目前,两名嫌疑人中,一人被刑事拘留,一人因不满16周岁被释放,案件还在深挖中。

  10月31日清晨6时许,巢湖市民王女士到ATM机取2000元急用。按常规操作后,机器很快传出“哗啦哗啦”的声音,却始终未见出钞口吐出钱来。银行尚未上班,慌乱无助之际,王女士发现ATM机旁贴着张“温馨提示”,写着“办理业务的过程中,遇到机器故障请拨打9501***联系客服”字样。王女士立即拨通这个号码。对方自称银行客服,自动取款机系统正在升级,让王女士按照提示做。

  按照对方在电话中的提示,王女士将ATM机转入英文界面,对方不停地催促她进行操作。操作完毕,王女士的手机接到一条短信提示,自己银行卡上的9188元已转到了一个陌生账号上。王女士发现不妙,立即报警。

  经调查,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曾接触过多个银行ATM机,出钞口均被粘上502胶水,一旁张贴有“温馨提示”。 11月9日,警方在河南省永城市一家小旅馆将嫌犯潘某某抓获。11月23日,民警在广西大新县将主犯覃某抓获。覃某承认,他已在全国40多个城市作案。

money.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12/18/007136698.shtml report 689 期流窜全国各地,以损坏ATM机出钞口为手段实施诈骗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来到巢湖准备继续作案,岂料刚出手,就被巢湖警方紧盯,很快被抓获。目前,两名嫌疑人中,一人被刑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