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富德生命人寿总资产超3100亿 总保费超1500亿元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富德生命人寿总资产超3100亿元 年度总保费超1500亿元(图)
富德生命人寿总资产超3100亿元 年度总保费超1500亿元

  近日,从年度保费千亿俱乐部的生力军代表——富德生命人寿再度传来好消息:截至2015年11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总资产超3100亿,年度规模保费较去年翻番,已经超过1500亿,年达成率125%。富德生命人寿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2015"战役"提前完美收官。

  从2003年售出第一张保单,富德生命人寿亮相保险市场,2004年保费收入破10亿。2008年公司总部南迁深圳后,更迎来跨越式发展阶段:2010年年度规模保费超百亿,2014年年度规模保费超700亿元。2015的富德元年,富德生命又完成了一次脱胎换骨式的华丽蜕变。

  今年年初,富德生命人寿以黑马的姿态让业界为之一振。来自保监会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有11家寿险公司的月度总保费超过100亿元。在这11家公司中,富德生命人寿作为步入百亿保费关口的新军,保费收入增速迅猛,成为业界黑马。

  “半年考”节点上,富德生命人寿再度交出靓丽成绩单。据悉,今年上半年,富德生命规模保费突破600亿,总保费同比增速44%,高于市场平均增速15个百分点;总保费市场排名第7位,较去年同期上升2名;市场份额占比4.6%,同比提升0.5个百分点。8月末,富德生命人寿宣布2015年年度规模保费已突破千亿,这意味着中国保险行业的“千亿俱乐部”再添生力军。刚在“千亿俱乐部”占据了一席位,如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从默默无闻的保险业新军到1500亿保费规模,短短13年,富德生命完成了从青涩到成熟、从成长到蝶变的光辉历程。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年底公司刚由“生命人寿”更名为“富德生命人寿”,2015年是公司更名后的“富德元年”。这些里程碑式的胜利,可谓为富德元年献上豪礼。

  富德生命人寿总经理张汉平表示,超3100亿的总资产、1500亿的年度保费,意味着市场和客户对富德生命的高度认可和信任,这份信任是基于对公司经营理念和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同时也寄托了各界对公司未来的期望。在公司集团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富德生命人寿一定会抓住机遇,创新发展,用实力和信念,守护好、呵护好这份信任,与客户、社会各界一道,携手提升生命价值,共同铸就宏图伟业。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2/18/content_3076562.htm report 1275 近日,从年度保费千亿俱乐部的生力军代表——富德生命人寿再度传来好消息:截至2015年11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总资产超3100亿,年度规模保费较去年翻番,已经超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