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阳光保险代理推出普惠保险云服务平台

来源:搜狐财经

  2015年12月16日,阳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及旗下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微云保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推出“微云保贝”普惠保险云服务平台。

  发布会上,微云保贝CEO金辉对未来国内保险服务行业发展做了较为深入的分析,同时也详细解析了“微云保贝”普惠保险云服务平台的运作模式。他指出,现阶段保险产品内容和定价同质化现象比较严重,消费者对保险产品的定价和服务不甚满意,而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优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正是平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微云保贝”以互联网的思维对保险产品和服务进行再造和再运营,同时将保险产品和服务通过互联网进行优化和落地。该平台最大的价值是将C端用户(终端消费者)和B端用户(保险代理人)有机的融合,使线上终端消费者在购买复杂保险产品(长期人寿险和健康险等)时,有保险代理人进行专业咨询服务;使终端消费者在有服务需求(理赔、给付、车险维修保养等)时,有保险代理人或平台其他合作商(如急救中心、汽车救援中心、汽车维修商)提供标准化服务。

  上线伊始“微云保贝”首推车险服务项目。用户在平台上可以实现基础信息搜索,平台各保险公司在线提供精准的车险报价功能。在线投保还可享有微云保贝平台专设折上折优惠,可享有线下一系列保养、定损、理赔、维修等便捷服务。同时,用户在购买车险后仅需支付1元钱,平台赠送用户全年高达百万保额的航空意外险、公交意外险和自驾车意外险。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money.sohu.com/20151217/n431640961.shtml report 674 2015年12月16日,阳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及旗下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微云保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推出“微云保贝”普惠保险云服务平台。发布会上,微云保贝CEO金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