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油价重挫3% 因库存大增和美联储宣布加息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油价重挫3% 因库存大增和美联储宣布加息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三大跌逾3%,结束两日的反弹势态,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且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在九年来首次升息。

  美联储周三宣布升息,显示联储相信美国经济已基本克服了2007-2009年金融危机造成的伤痛。美国利率上升预计将支撑美元,从而应该向油价施压,使原油对持有美元以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成本更高。

  在美国升息后,美元温和上涨。路透调查预计,交易商预计美联储下次升息将在3月。

  油市交易商本已担心全球原油供应过多,这一因素在近几周拖累油价下跌。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增加480万桶,接受路透调查访问的分析师原本预计库存减少140万桶。

  1月布兰特原油期货LCOc1在周三到期,下挫1.26美元,或逾3%,收报每桶37.19美元,盘中跌至37.11低位,较2004年低位相差不到1美元。2月布兰特原油合约收报37.39美元,下挫1.34美元。

  美国原油期货收跌近5%,或1.83美元,报每桶35.52美元,离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所及的32.40美元不远。

  “我不认为美联储政策声明对油价提供支撑,现在美联储利率决定已成过去,(投资者)将回到油市基本面上,”Caprock Risk Management总裁及资深分析师Chris Jarvis说。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17/t20151217_7615625.shtml report 720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三大跌逾3%,结束两日的反弹势态,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且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在九年来首次升息。美联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