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英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镑跌至四日低位 受美元走强和英国退欧忧虑打压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汇通网

  周二(12月15日)英镑兑美元大幅回落跌至四日低位,最低跌至1.5032。英镑兑美元走低,主要受到美元走强且英国退欧忧虑打压,当日英国通胀数据 并未对英镑带来太大提振。

  当日出炉的英国通胀数据显示,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前月持平,高于预估的下滑0.1%,但这并不足以提振英镑在美联储会议前走坚。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本周将实施近十年来的首次升息。

  在英国11月CPI报告公布后,英镑略有摇动。英镑兑美元在伦敦下午交易中升至最高1.5182美元。在美国数据显示11月核心通胀上升,可能使美联储更有底气在周三升息后,英镑下滑至1.5045,因美元走高,英镑今日下跌0.6%,至五日来最低水准。

  巴克莱汇市策略师Hamish Pepper称,美国数据可能助力美元,但在美联储周三公布政策决定前,不要过于解读市场走势,这至为重要。

  英国央行副行长夏菲克周一的讲话强调,英国央行不是特别急于在明年升息,除非第一季数据明显意外走强。

  英国央行副行长康利夫周一表示,英国央行下一举措是加息。美联储加息将会成为美国经济实力的良好信号。

  交易员表示,在周三美联储决议即将到来之前,市场仓位几乎呈现中性。

  英镑还受到英国退欧公投的压力,迹象显示英国政府就留欧问题与欧盟的磋商无大进展,英国下年将举行退欧公投。Survation民调显示,剔除不持意见的受访对象之后51%的受访民众支持英国退出欧盟,49%的受访者坚持留在欧盟。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中,汇价走势震荡偏空。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位于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趋势震荡偏空。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下方,说明价格力度均衡偏空。技术上的走势表明,英镑兑美元后市有望继续走低。

  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显示

北京时间3:14,英镑兑美元报1.5043/45。
北京时间3:14,英镑兑美元报1.5043/45。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216/n431445446.shtml report 1080 周二(12月15日)英镑兑美元大幅回落跌至四日低位,最低跌至1.5032。英镑兑美元走低,主要受到美元走强且英国退欧忧虑打压,当日英国通胀数据并未对英镑带来太大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