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又一家理财公司大大集团将“倒下”

来源:好规划网

  最近,e租宝违法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年底跑路的非法互联网金融公司也弄得人心惶惶。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好规划理财师这两天听说有个叫“大大集团”的互联网公司也将被查处。关键字必须放在第一段——买了大大集团产品的小伙伴,快跑!

  1大大集团,到底是什么

鬼?

  为了深扒,好规划理财师上网查了查该公司的官方介绍:2013年大大集团创立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是申彤集团旗下子公司。以互联网金融为基础,采用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以资本运作、项目投资为主营业务。截至2015年10月,已在全国开设23家省公司,4家直辖市公司,229家市公司,374家分公司,717家支公司。我天!规模居然超百亿,覆盖范围还这么广,不过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再大的空壳也有被捅破的一天。

  2它还有个奇怪的招聘制度

  作为一家普通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大大集团的招聘目标可真是庞大,高达2.5万人,开出的条件也是不惜血本,普通员工的底薪就高达8000元,此外销售业绩达到一定水平还将会有提成。但买的没有卖的精,一旦员工进入了大大集团,就需要开始销售公司产品“大大宝”。同时,员工自己也必须购买“大大宝”,甚至连行政人员也得投入到销售大军中。

  自从e租宝出事后,“大大宝”也纸包不住火,这两天出现了兑付危机。这个奇葩的大大集团就想出了个坑自己人的歪招,立马决定暂停招聘工作,并对员工发出通牒,所有员工想留下来,需存大大宝5万元年化或10万半年(含存量),不然16号劝退。喏,这就是“逼良为娼”的证据——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3细数大大集团的N大罪证

  好规划理财师越往下写越生气,大大集团的业界良心何在!咱们就一起来数数它到底有哪几大罪证:

  A)肆意的飞单

  大大集团的产品惊人地做出“100万理财立返35万”的本息保障承诺,但其实这些产品项目根本就不是由公司发行的,而是高价从同行手里买入理财资金的单子,就是大家常说的“飞单”。要知道,飞单对投资标的、领域、渠道、占比、风险性都是完全没有考虑的。说白了就是,无论公司对利润的承诺有多么天花乱坠,到头来你依然有可能一分钱也拿不回来。

  B)吃人的体制

  大大集团和e租宝差不多,这些非法互联网金融公司都会在“吸自己人的血”,据了解,大大集团上海公司普通员工入职当月工资就高达一万,但第二个月需要完成一万业绩。因此不少员工只得用第一个月的工资买公司的产品,来补足自己的业绩任务。要是不想自掏腰包,就只能打碎节操不遗余力坑害其他投资者,真是既可恶又可怜……

  C)华丽的空壳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大大集团在中融大厦就有两层的实体产权,长泰广场5层全都是大大集团的产权,它还在其他地方拥有自己的办公场所。并且,它还号称获得了民营银行牌照。要知道,私募产品都是需要银行托管的,这下倒好,它自己有民营银行的牌照,就相当于自己可以给自己担保,这托管也真够“然并卵”的。哦对了,还有就是大大集团高管们的信息在网上完全搜不到,莫非都是和孙猴子一样从石头里蹦出来的么?

  D)奇葩的产品

  一般来说,私募产品的起投金额都是100万,但大大集团的私募产品门槛却异常“亲民”,居然发过20万起投的“私募”,听着就无比山寨。而且,大大集团的私募产品并没有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进行备案,做私募项目还能不备案,

  最后再次提醒各位:由于大大集团的覆盖区域过广,如果你自己或身边亲朋好友买了该公司的产品,请,立刻、马上、火速、把钱拿出来!再晚也许就真的要“打水漂”了。

money.sohu.com true 好规划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1216/n431438490.shtml report 2563 最近,e租宝违法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年底跑路的非法互联网金融公司也弄得人心惶惶。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好规划理财师这两天听说有个叫“大大集团”的互联网公司也将被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