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新华保险“福享一生”角逐大资管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新华保险“福享一生”角逐大资管
  随着“大资管”时代的全面来临,银行、基金、保险、信托、券商纷纷涌入理财市场,种类繁多的理财产品让投资人目不暇接。在各类金融机构争相推出高收益产品的同时,风险同时也在市场看不见的地方涌动,如何选择一款安全性高、富于流动性、且有一定收益功能的金融产品正 成为数量日益庞大的财富人群面对的难题。

  顺应理财市场发展趋势,精准定位核心客户群,新华保险 “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以下简称“福享一生”)一经推出便获得市场高度认可,连续荣获第九届、第十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最畅销保险产品”荣誉奖项。该计划的设计专门针对高端人群在财富规划中对于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三方面需求,可有效解决财富人士的资产保全、财务规划和财富传承等多个难题,真正做到“福享”在手,笑对人生风云变幻。

  “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是一款分红险附加万能险的产品组合,理财计划中主险部分是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同时每份计划均包括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客户可以选择一次交清、三年期、五年期以及十年期交费。

  规划功能是“福享一生”的一大亮点,犹豫期结束次日及每年,可领取主险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20%直到终身,拥有长及一生的稳定现金流。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如何将今天的财富有效的转移到未来是他们关注的重点,“福享一生”的这一优势就能很好地满足这类人群的需求,只需短期几年交费,未来就可年年领钱、终身领钱,实现财富的长远规划。为方便高端客户的不时之需,该理财计划还特意设计了较高的保单现金价值。通过保单贷款功能,客户可以按照保单的现金价值的95%进行贷款,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流动性,让客户可以从容面对各种投资机会。

  从资产保全角度来看,理性的投资者在比较产品间的收益水平的高低时,往往更为关注产品自身的安全性,“福享一生”便是一款可以让财富人士实现安心理财的产品组合。专业资产管理公司投资团队运作资产、享有分红加万能双重增值机会是该计划的另一优势。“福享一生”除具有保额分红优势外,生存金自动进入万能险账户,再按月复利进行累积生息,利益增长后无需交纳任何保单账户管理费用,真正实现强强联合,“升升”不息。

  与其将保险说成财富的传承,不如将保险当作成为爱的延续。很多财富人士对财富的长远规划更多地是为了关爱家人的长久幸福,“福享一生”产品可以适用于出生满30天、不满66周岁的身体健康者,一份保单的关爱便可以真正做到将爱意传递一生。如果被保险人不幸身故,公司将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二者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如果在交费期间内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因意外导致全残,且投保人在保险期间内未变更的,公司将豁免续期保费,保单继续有效。

  “客户需求创造了一个重大历史机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新华保险审时度势推出“福享一生”,满足上述人群的潜在理财需求,为保险理财市场贡献了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组合!

  新华保险柜面预约服务功能上线 开启全新服务体验

  您还在为临柜办理业务排队耽误时间而烦恼吗?您还在为找不到办理业务的柜面而困惑吗?新华保险近日推出柜面预约服务。客户可以在新华保险官网自主选择办理业务的柜面和时间,预约成功即可享受临柜优先办理的贴心服务。

  操作简便——三步完成

  申请预约仅需三步,第一步登录新华保险官网,录入投保人姓名、手机号、证件号等个人基本信息;第二步选择预约柜面、预约时间和服务项目,第三步点击提交即可完成申请,!

  短信提醒——温暖贴心

  预约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预约号并以短信方式发送至投保人预约手机中,提醒客户预约成功并提示客户办理业务所需携带的应备材料,及时让客户了解

  预约信息,享受周到、贴心的服务。

  专享服务——无需等候

  柜面预约服务功能成功上线,将开启全新柜面服务体验。客户凭预约成功短信到达柜面,即可享受“专柜服务,随到随办”的全新体验 !

  新华保险柜面预约服务功能上线,力图通过全新服务流程让客户切实感受到细致、周到的服务体验。后续还将不断丰富预约项目和预约渠道,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体验。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目前拥有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养老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和新华卓越健康投资管j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2011年,新华保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1336。

  新华保险拥有强大的寿险销售人员队伍及约5.65万名正式员工,全国各级分支机构约1600家,为约2614.7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和约6.4万名机构客户提供了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养老保险服务。

  2014年公司实现保险业务收入人民币1098.68亿元,公司总资产规模达到6437.09亿元,实现保费收入正增长,继续保持行业三甲地位。在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4年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中,新华保险位列综合排名474位,首次入围世界500强之列,展示了新华保险强劲的发展速度和综合实力,成为第四家入围世界500强的中国寿险企业。

  经过十数年的发展和成长,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已在全省15个地市设立的分支机构,自2008年起,已经连续8年稳居广东寿险市场第三位,累计已为全省人民和广大客户提供了超过10000亿元的生命和健康保障。

  2015年,广东分公司直面变化多端的保险政策、直击愈加分化的寿险市场,紧紧围绕着 “人才、价值、创新”的核心竞争力,全省上下积极应对、统一步调、专业高效、有序运作,公司业绩平台全面提升,各渠道全面正增长,为“2015·圆梦年”的全面胜利打下了坚实基础。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14/281053.html report 3360 随着“大资管”时代的全面来临,银行、基金、保险、信托、券商纷纷涌入理财市场,种类繁多的理财产品让投资人目不暇接。在各类金融机构争相推出高收益产品的同时,风险同时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