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平安信用卡全面推广人脸识别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羊城晚报

  平安信用卡全面推广人脸识别

  据了解,平安银行目前正在推广人脸识别技术——2015年7月,平安信用卡在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上,实现了业内首创。目前平安银行信用卡直销团队已实现PAD申请全应用,并将推广至全国。

  据悉,早在2013年平安银行就开始关注人脸识别技术,摸索出了一套真正符合信用卡的应用模式。该模式不仅能够更有效防止信用卡申请时伪冒现象出现,作为申请手段的一种补充方式,让客户足不出户便捷地申请信用卡。据悉,平安信用卡人脸识别采用生物识别技术,识别过程安全自然,比对速度可达每秒1500万次,识别准确率更是达到99.99%。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211/n430860875.shtml report 84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平安银行平安信用卡全面推广人脸识别据了解,平安银行目前正在推广人脸识别技术——2015年7月,平安信用卡在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上,实现了业内首创。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