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油价下挫1%至近七年低 因供应过剩及美元走强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油价下挫1%至近七年低 因供应过剩及美元走强
  * 市场未受明年非OPEC产油国供应大减的预估影响

  * 关注周五美国原油钻井平台数据

  据路透社报道,原油期货周四下挫1%,至2009年来新低,因交易商对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不以为然,转而关注全球供应过剩,而美元走强也打压商品价格。

  美国汽油期货为油市唯一亮点,因投资人担心炼厂故障及可能减产,促使行情大涨。

  布兰特原油期货和美国原油期货连续第四日触及近七年低点,上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放弃支持油价措施的影响继续发酵。周三美国政府公布库存数据令市场卖压加重。

  OPEC周四在其最新月报中预计,明年包括美国和俄罗斯在内的非OPEC产油国日产量将减少38万桶,为之前预估的近三倍。

  但OPEC预计其11月原油日产出增加23万桶至3,170万桶,维持2016年全球原油需求增幅预测不变为125万桶/日。

  石油咨询公司Ritterbusch & Associates的Jim Ritterbusch表示,周三美国政府宣布的周度原油库存减少360万桶,被视为是炼厂在美国税务年度结束前减少库存。

  布兰特原油 收低0.38美元,报每桶39.73美元,结算后进一步下滑;2100 GMT时,触及2009年2月来最低的39.46美元。

  美国原油 收低0.40美元,报每桶36.76美元,结算后触及近七年低点36.38美元。

  美元指数 三日内首日上涨。

  美国汽油期货 跳升逾3%,此前BP位于Whiting的日产量达40.5万桶的催化重整装置周三关闭。

  周五,交易商将关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据。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11/t20151211_7481067.shtml report 851 *市场未受明年非OPEC产油国供应大减的预估影响*关注周五美国原油钻井平台数据据路透社报道,原油期货周四下挫1%,至2009年来新低,因交易商对美国原油库存减少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