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理财 > 汽车保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有过多次出险记录 车主提前续保增多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有过多次出险记录 车主提前续保增多
  新商业车险条款本月19日起正式实施

  广州日报讯

  (记者陈昕宇 通讯员刘莹莹)新商业车险条款将从12月19日起在佛山市正式实施。记者昨日走访4S店保险代理公司发现,近期不少保险公司针对有过出险一次或者多次记录的客户提前续保推出优惠活动,有4S店客户上月续保的业务量环比增加2成。对此,佛山市保险协会也提醒,是否需要提前续保应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作出选择,商业车险的改革后,更加强调风险与费率挂钩,初步统计,约七成车主保费有望不增反降。

  “近期保险公司推出的续保优惠活动明显增多了。”代理多个品牌汽车4S店保险业务的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近期多家保险公司对续保客户推出的优惠包括续保送汽车保养,商业险打折的力度也要高于往常的让利,赠送给客户的礼品也比往常更多了。“初步估算,上月和这个月初选择为汽车提前续保的客户业务量环比要多了20%左右。”该负责人称,选择提前续保的,绝大多数是今年有过一次或者多次出险记录的客户。“因为商业车险改革后出过多次险的客户续保费用会上涨,所以他们选择提前续保,但没有出险记录的客户基本都会选择在本月19日新规正式实施后才续保。”

  佛山市保险行业协会提醒,新商业车险条款将从12月19日起正式实施,改革后,费率与风险更加匹配,众多驾驶习惯好、出险频率低的低风险车主,将享受更低的无赔款优待系数,且新的示范条款扩大了保险责任范围,提高了保险保障水平,如果提前续保,将享受不到这些新政变化带来的“福利”。“初步统计,新政实施后,约七成车主保费有望下降,但这七成车主驾驶习惯要好。”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称,因此车主是否选择提前续保,应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综合进行考虑。

  作者:陈昕宇 刘莹莹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2/11/content_3070703.htm report 849 新商业车险条款本月19日起正式实施广州日报讯(记者陈昕宇通讯员刘莹莹)新商业车险条款将从12月19日起在佛山市正式实施。记者昨日走访4S店保险代理公司发现,近期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