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国太平推出“雾霾险” 0.2元可保9999元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厚重的雾霾席卷我国华北、西北及中部等地区,大部分城市分别出现不同程度雾霾,严重的污染加重了呼吸系统的负担,吞噬着市民的呼吸健康,加大了罹患呼吸疾病的风险。

  针对雾霾频发的状况,近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太平财险适时推出呼吸系统重大疾病保险,涵盖四种呼吸系统重大疾病:肺部恶性肿瘤、终末期肺病、肺源性心脏病和严重哮喘。据了解,该产品由中国太平与国内创新型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大特保和慕尼黑再保险三方合作,投保年龄为3至55周岁,最低仅需0.2元的保费便可得到保额达9999元的呼吸系统保障。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210/n430624803.shtml report 335 本报讯日前,厚重的雾霾席卷我国华北、西北及中部等地区,大部分城市分别出现不同程度雾霾,严重的污染加重了呼吸系统的负担,吞噬着市民的呼吸健康,加大了罹患呼吸疾病的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