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澳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法国农贷:商品货币熊途漫漫 澳元建议逢高做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FX168讯 周二(12月8日)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撰文称,由于商品货币将继续承压,建议逢高做空澳元,尤其是兑美元。

  法国农贷表示,本交易日亚市公布的中国贸易帐好于预期。尽管最近公布的经济数据稍远改善,但整体经济增依然偏弱。与此同时,中国央行(PBoC)进一步扩大宽松的空间下降,尤其是在美联储即将加息的背景下,流动性下降预期上升。从这个角度来看,近期的数据令风险情绪不稳定,大部分亚洲股市下跌。

  以上因素将令商品货币承压,尤其是全球增长预期受抑以及美元仍获得支撑的情况下,油价仍将承压。

  澳大利亚11月商业信心改善,但市场聚焦澳洲的就业数据,若改善,则澳洲联储(RBA)预期升温的空间不大,尤其是在中国相关不确定性令外部需求低迷的情况下。

  法国农贷补充道,从这个角度看,澳元将受到外部因素的驱动,如全球风险情绪和商品价格走势。若澳元反弹将遭受打压,尤其是兑美元。

  北京时间20:50,澳元/美元报0.7196/01。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209/n430425627.shtml report 478 FX168讯周二(12月8日)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Agricole)撰文称,由于商品货币将继续承压,建议逢高做空澳元,尤其是兑美元。法国农贷表示,本交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