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理财 > 房贷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广州房贷利率打几折?9折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刘丽琴)据融360发布的11月房贷报告显示,监测的35个城市和地区中,首套房平均利率首次全部跌破5%,其中,首套房平均利率最低为上海和天津的4.34%,最高为乌鲁木齐的4.95%。从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走势来看,11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66%,继 续创历史新低。环比10月的4.89%,下降0.23%;同比去年11月的6.57%下降1.91%。

  融360分析认为,当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仍存,未来央行“双降”仍有空间,将会进一步利好楼市供需两端。11月,广州首套房利率继续下行,平均利率折扣由9.08折下降至9.00折,平均利率下降至4.41%,优惠占比为86.61%,与北京、上海的差距进一步缩小。广州11月共有7家银行下调了首套房贷利率,分别是兴业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

  作者:刘丽琴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2/04/content_3066236.htm report 1850 广州日报讯(记者刘丽琴)据融360发布的11月房贷报告显示,监测的35个城市和地区中,首套房平均利率首次全部跌破5%,其中,首套房平均利率最低为上海和天津的4.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广州房贷利率打几折?9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