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阳光人寿“创富一号”再度推出

来源:信息时报
  2016年,在阳光保险跨入新十年之际,将再次推出“创富一号”海外定投计划。据悉,今年,阳光保险推出首款绑定海外投资项目的产品“创富一号”。截至目前,“创富一号”历史收益率一直保持在6.32%。该产品除了具有贷款额度最高可达主险现金价值与附加险个人账户价值之和的95%特点之外,其生存年金、红利自动作为保险费进入附加险个人账户,日复利、月结息,双重收益;另外,健康生活至满期,则按主险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主险满期保险金;满期前不幸身故,则按主险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主险身故保险金。信息时报见习记者 叶翠媛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04/279310.html report 345 2016年,在阳光保险跨入新十年之际,将再次推出“创富一号”海外定投计划。据悉,今年,阳光保险推出首款绑定海外投资项目的产品“创富一号”。截至目前,“创富一号”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阳光人寿“创富一号”再度推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