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分期 中行多款活动在等你

来源:河南商报

  刷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早已成为不可或缺的支付方式,信用卡分期更是以便捷、缓解资金压力的多种优势广受欢迎。中国银行近期推出了一系列回馈客户的信用卡分期优惠活动,0手续费、手续费折扣、赠积分等货真价实的优惠措施,让持卡人刷出实惠,尽享便捷支付生活。

 

 活动A

  中国银行信用卡

  微信分期享0手续费

  活动主题:“11.11你分期、我买单”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分期享0手续费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1日至12月31日

  活动对象: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办理分期轻松购(含消费分期、账单分期),可享双重大礼:

  1.办理3期分期轻松购(含消费分期、账单分期),单笔金额不超过5000元(含)可享0手续费优惠,每日限前1111名成功办理的客户;

  2.办理分期轻松购(含消费分期、账单分期),尊享双倍积分。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适用于中国银行个人信用卡,含中银系列信用卡及长城系列信用卡,包括主卡及中银系列信用卡附卡,不含公务卡,虚拟卡不可单独参加。

  2.本次活动中所指的分期轻松购,特指中国银行卡户分期业务。既包括针对单笔交易申办的消费分期,也包括针对账单金额申办的账单分期。

  3.本次活动以信用卡卡片为单位,每张卡片限参加一次0手续费优惠活动。

  4.本次活动所收取的手续费金额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返还至持卡人参与活动的信用卡账户。

  5.信用卡卡账户出现欠款逾期、欺诈冻结等异常状态的,不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B

  汽车分期积分大回馈

  活动主题:“无处不分期 越分越有礼”汽车分期积分大回馈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客户

  活动内容:

  活动一、首刷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积分大回馈

  活动期间,持中国银行信用卡成功办理指定品牌汽车分期业务,包括:沃尔沃、克莱斯勒、捷豹路虎、广汽本田、广汽丰田、特斯拉、东风悦达起亚、长安马自达、斯巴鲁、凯迪拉克,并在2个月内成功刷卡(限首笔)后,可按以下分期金额获赠相应积分:

  1.分期付款金额10万元,获赠2万积分;

  2.分期付款金额>

  10万元,且分期付款金额30万元,获赠5万积分;

  3.分期付款金额>

  30万元,获赠10万积分。

  活动二、首刷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分期购车,积分大回馈

  活动期间,持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成功办理任意品牌汽车分期业务,并在2个月内成功刷卡(限首笔)后,可按以下分期金额获赠相应积分:

  1.分期付款金额10万元,获赠2万积分;

  2.分期付款金额>

  10万元,且分期付款金额30万元,获赠5万积分;

  3.分期付款金额>

  30万元,获赠10万积分。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所指客户,“活动一”为首次成功申办中国银行信用卡任意卡种的客户,“活动二”为首次成功申办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的客户。

  2.如客户同时符合上述两个活动的条件,只能获赠一次中行信用卡积分。

  3.本次活动将以客户成功办理汽车分期作为赠送积分标准。

  4.活动期间,若客户取消汽车分期,中国银行将扣减已赠送积分。

  链接

  多种活动同时进行

  据了解,中行针对信用卡分期,除了上述活动,另有多项其他优惠活动同时进行。比如“无处不分期 越分越有礼”卡户分期手续费优惠营销活动、“无处不分期 越分越有礼”卡户分期积分营销活动等。

  2015年7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办理中国银行外币分期(限美元、日元)业务,可享3期0费率,6期、9期、12期、18期、24期费率5折优惠。

  首次办理卡户分期业务(含消费分期、账单分期)的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分期期数限12期、24期业务,单笔分期金额满1万元(含),除享受分期双倍积分外,可另外获赠1万积分。

  除此之外,客户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缤纷生活APP客户端、互动短信、易分享自动分期渠道办理卡户分期业务,按照单笔分期金额赠送积分。有关活动具体规则请查询中行官网。

  需要说明的是,中国银行本轮活动至2015年12月31日截止,持有中行信用卡的客户,心动不如行动,抓紧时间参与吧。R (刘诗泉)

money.sohu.com true 河南商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1203/n429423889.shtml report 2815 刷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早已成为不可或缺的支付方式,信用卡分期更是以便捷、缓解资金压力的多种优势广受欢迎。中国银行近期推出了一系列回馈客户的信用卡分期优惠活动,0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