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单身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年底了,围观单身狗一年到底需花多少钱?

来源:融360
年底了,围观单身狗一年到底需花多少钱?

  年底了,各种节日扎堆,都说谈恋爱花钱,这无可厚非,男票花钱请吃饭、看电影、送礼物,女票要花钱买衣服、买化妆品、做头发或者也有送男票礼物的。那么,单身狗呢?他们都花了多少钱,花在哪了?

  剁手党:

  先说自己吧,融360小编作为一个单身狗今年也没少花钱,花了多少算不清了,反正一分钱没存下来,要问我花哪了,说多了都是泪,直接上图吧:
年底了,围观单身狗一年到底需花多少钱?

  记账达人:

  比起像小融这样花的糊里糊涂的,下面这位记账达人就显得有level多了,年初制定详细支出计划,年末计算实际开销,虽然支出细节上花费有的出入很大,但总体和计划持平,可见记账还是很有好处的!
年底了,围观单身狗一年到底需花多少钱?

  学生党:

  “吃吃喝喝,上上学,自己就买了一双靴子,然后就花了十万左右(学费是大头)。马上要去腐国了,目测支出二十万(我就吃个饭上个学住个宿哇,要不要花的这么多)。单身狗的恩格尔系数好高(掩面哭泣)!”

  小融看到这位网友的总结,第一反应是真壕啊!一年十万左右,学费是大头,还是在国内,敢情是贵族私立学校的学生出来跟我等平民百姓分享生活呢。

  旅游党:

  “三亚玩花了4000多,清明去北京四天花了400多,暑假去大连待了小半个月花了差不多850多(去这些地方都住基友宿舍,所以省了一大笔住宿费!),然后刚又去北京待了几天,花销差不多是500+(包住宿);9以来每月日常花销差不多1100多;置办过年衣服花了1000多;再加上手机4100、驾照3000、住宿和学费6000,今年总结花费3—4万。”

  早前就有研究表明,花钱换取一段经历要比单纯花钱购置一些物品更令人愉悦,相比起把钱都花在买买买上面来说,用来旅游可以愉悦身心、增长见识,给这位网友点赞!

  孝顺上班族:

  总收入11万、支出6w(这6W中有差不多4W是给父母的)。剩下2万,学车5600,买了部入门单反给老爸2500,旅游2000左右,交通卡和话费一年充值差不多1000,零食1000多,衣服鞋包和护肤品什么的加起来2000。

  好孝顺的说!不过,小融想知道,一年的衣服鞋包和护肤品加起来才2000是怎么做到的!

  整理完这些网友们一年的开销后,小融不禁感慨,单身怎么了,单身也可以花很多钱的,不是谁都像小融这样不光单身,还穷!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51203/n429411912.shtml report 1652 年底了,各种节日扎堆,都说谈恋爱花钱,这无可厚非,男票花钱请吃饭、看电影、送礼物,女票要花钱买衣服、买化妆品、做头发或者也有送男票礼物的。那么,单身狗呢?他们都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