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15天认购6个亿 信诚瑞享金生年金保险强势回归

来源:信息时报
  一年前的2014年12月21日至2015年1月5日,短短15天内,信诚“瑞享金生”年金保险计划被迅速认购6个亿。据悉,该保险计划仅需短期资金投入,即可每年获得生存金给付至80岁;被保险人65岁至80岁期间还可逐年获得保费返还,100%获得资产保值;“瑞享金生”的分红功能和万能账户增值功能,还能够使客户分享保险公司经营收益,加速积累财富,能够满足客户的长期资金安排需要。而保单账户价值的灵活领取,则给予客户更大空间,可以实现教育金、养老金储备等多种功能。2015年末,这个重量级产品强势回归。

  金融市场扑朔迷离,

  分红产品成为吸金利器

  银行降息、股市波动,在金融市场动荡的情况下,互联网宝宝类产品和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也难保以前的高点。如何做到“落袋为安”的同时,又能实现家庭财富的长期保值与增值?

  重磅回归的信诚“瑞享金生”,

  可实现资产保全与稳定增值

  为人生努力打拼的信先生今年35岁,正处于人生、事业的最高峰,他决定将一部分资产规划为低风险投资,将个人资产和公司资产进行隔离,为将来提前打算。经过慎重考虑,信先生决定为自己投保一份信诚“瑞享金生”年金保险计划,年缴保费2,002,268元,3年共缴费6,006,805元。

  在缴费期满后,信先生将获得长达43年的稳定回报和返还:自缴费期满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起,届时38岁的信先生每年将获得132,000元的一般生存保险金,即保额的10%,直至80岁,累计领取5,676,000元;自年满65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起,信先生每年将获得300,340元特别生存金,即所缴保费的5%,直至79岁,累计领取4,505,100元。当信先生满80岁,保单满期时,还将获得1,501,701元的特别生存保险金,即所缴保费的25%。此时,信先生通过短短3年的缴费,不仅获得了长期的一般生存金,也获得了所缴保费的100%返还。同时,信先生的保单自承保后,即开始进行增值。保单红利自动划转至万能账户,享受稳定的投资回报。

  若信先生在80岁前不幸身故,信诚将一次性给付身故保险金,以及当时万能账户中累计的所有价值,保险合同也至此终止。

  新增生存金信托功能

  今年,信诚“瑞享金生”年金保险还新增生存金信托功能,从“给家人留下一笔钱”到“给家人留下令其幸福一生的财富保障与激励规划安排”。对高端客户而言:以契约的形式把您的财产保留下来,真正做好资产保全与传承;对中产客户而言:是确定的财务安排;对工薪阶层客户而言:是一份锁定长期回报的年金。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03/278926.html report 1270 一年前的2014年12月21日至2015年1月5日,短短15天内,信诚“瑞享金生”年金保险计划被迅速认购6个亿。据悉,该保险计划仅需短期资金投入,即可每年获得生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15天认购6个亿 信诚“瑞享金生”年金保险强势回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