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英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镑兑美元跌穿1.50后反弹 受英银官员言论拖累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汇通网

  周一(11月30日)英镑兑美元周一跌穿1.50美元,为4月来首见,此前一名英国央行决策官员就强势英镑对通胀的影响提出警告,但在美国疲弱的数据拖累美元走低后,英镑略有反弹。

  新加入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的委员弗利葛周末在报纸专访中表示,强势英镑所造成的紧缩效应“巨大”,他希望在开始升息之前,能先见到成长趋于稳定或加速。

  虽然英镑兑美元周一触及七个月低点1.4994,但英镑贸易加权指数仍接近八年高点。这主要是因为欧元因欧洲央行料将推出大规模刺激计划而大跌;欧元区是英国最大贸易伙伴。欧洲央行周四将举行会议,料将进一步放宽政策,这可能会进一步推低欧元。

  巴克莱的货币策略师Nikolaos Sgouropoulos称,“英镑反弹的原因是美国今天下午的数据有些疲弱,而且对于许多市场参与者来说,1.50美元是一个心理关口,过去几个月好几次试图突破此价位,但都没有成功,我们认为将在年底跌破1.50美元,并将在该价位维持一段时间。”

  投资者目前预计英国央行将在2016年底开始升息,而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开始升息。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外汇分析师Lee Hardman称,“英国央行进一步强调,较之美联储,英镑走强对通胀前景有更强的打压作用,这将使英国央行逐步收紧政策。”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中,汇价走势震荡偏空。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位于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趋势偏空。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下方,说明价格力度偏空。技术上的走势表明,英镑兑美元后市有望延续跌势。

  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显示

北京时间2:07,英镑兑美元报1.5035/37。
北京时间2:07,英镑兑美元报1.5035/37。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201/n429023264.shtml report 1049 周一(11月30日)英镑兑美元周一跌穿1.50美元,为4月来首见,此前一名英国央行决策官员就强势英镑对通胀的影响提出警告,但在美国疲弱的数据拖累美元走低后,英镑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