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理财 > 房贷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已降至4.66%(图)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年10月下旬央行再度“双降”后,银行房贷利率也随之下调。融360日前发布的《2015年中国房贷市场11月报告》显示,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已降至4.66%,继续创历史新低,其中,北京的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仅为4.39%。《报告》认为,在当前房贷去库存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房贷优惠利率将进一步扩大,未来有望各城市首套房平均折扣均继续下浮下调。

  对于未来房贷利率的走势,《报告》认为,短期来看,在年度销售目标和现金回款压力下,房企将采取更积极的销售策略,市场整体库存压力将继续缓解,一线及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房价将延续温和上涨趋势;而部分三四线城市仍以去库存为主,房价将保持平稳。 金文 摄影 李里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1201/71964.shtml report 688 图片新闻年10月下旬央行再度“双降”后,银行房贷利率也随之下调。融360日前发布的《2015年中国房贷市场11月报告》显示,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已降至4.66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已降至4.66%(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