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英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CIBC:英镑何时再次上冲?交易可如此展开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FX168讯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 World Markets)日前指出,自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导致的汇价崩盘后,英镑/美元2009年以来一直是表现最为稳定的货币对之一。

  但该行称,汇价当前正接近区间底部并测试,技术分析显示若1.50一线告破则将开启更大的下行空间。

  该行继续写道:

  然而,市场已数次尝试向下跌破关键水平,但每一次空方都无功而返。我们需要知悉为何英镑在持续走弱——

  人们对于英国央行(BOE)未来加息的预期延后,并明显晚于美联储(FED)加息的时间点。

  不过正如之前所展示的,英国就业市场很有可能相较美国更为紧张,这意味着加息的动机相比决策层思考的更为迫切。

  我们将英镑/美元跌破1.50视为买入良机。

  短线来看,上周英镑/美元连续第2周收跌,回吐先前所有涨幅,并回到11月初英央行鸽派决议后和强劲非农后录得的低位。上周五(11月27日)英国3季度GDP修正值未能支持英镑,季率增长0.5%。汇价收盘于1.5034,料延续跌势。

  技术面看,4小时图显示汇价无法反弹突破看跌的20周期均线上方,而动能指标转跌 至100下方,相对强弱指标(RSI)呈强烈看跌斜度,接近超卖水平。

日线图技术指标呈强烈向下倾斜,位于中线下方,而汇价延续跌势至20日均线下方,该均线目前位于1.5160附近,1.5000/20构成短期支持,如破将陡峭下跌,预计将测试1.4850。

  日线图技术指标呈强烈向下倾斜,位于中线下方,而汇价延续跌势至20日均线下方,该均线目前位于1.5160附近,1.5000/20构成短期支持,如破将陡峭下跌,预计将测试1.4850。

  北京时间7:31,英镑/美元最新报1.0535。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30/n428829133.shtml report 960 FX168讯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WorldMarkets)日前指出,自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导致的汇价崩盘后,英镑/美元2009年以来一直是表现最为稳定的货币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