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12月将加息 欧洲央行下月或降息至负0.30%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FX168讯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P)上周五(11月27日)表示,面对欧洲央行(ECB)最早可能在12月推行的进一步货币刺激政策,多数中东欧、北欧和以色列央行可能保持鸽派基调。

  标普预计,美联储会在2015年12月加息,并预测2016年会实施四次加息,每次25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目标会持稳于1.375%左右。

  同时,标普认为,欧元到2017年底之前都将维持低位,美元/欧元汇率大约会在1.05-1.07范围内波动。

  该机构预计欧洲央行会将资产购买计划的期限正式延长到2017年底。同时,预计欧洲央行会将资产购买计划的证券范围扩大至国有和政府相关实体,导致市场内高评级债券短缺。

  标普认为10年期德国政府债券收益率2016年料平均为0.9%,2017年可能回升至1.40%。

  校对:Mac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30/n428829046.shtml report 512 FX168讯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P)上周五(11月27日)表示,面对欧洲央行(ECB)最早可能在12月推行的进一步货币刺激政策,多数中东欧、北欧和以色列央行可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