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众安保险推出糖尿病并发症保险

来源:信息时报
  11月19日,腾讯糖大夫智能血糖仪升级为2.0版本。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联合腾讯、丁香园,为糖大夫量身定做“糖小贝”糖尿病并发症保险,共同为糖尿病患者打造全球首个大数据智能医疗保障计划,将保险与医疗深度结合,不仅为患者提供专业的医疗建议,还通过浮动的保额设计激励患者通过健康生活控制血糖,让患者从源头主动管理健康。此次众安保险通过浮动保额设计的“糖小贝”,首次进入了慢病管理领域,意味着众安健康险继推出知因保、步步保等将健康管理与保险深度结合的产品后,将“事前预防、主动管理”的概念逐渐深入到包括慢病管理在内的其他健康险领域。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1-30/278347.html report 364 11月19日,腾讯糖大夫智能血糖仪升级为2.0版本。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联合腾讯、丁香园,为糖大夫量身定做“糖小贝”糖尿病并发症保险,共同为糖尿病患者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众安保险推出糖尿病并发症保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