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油价11月来下跌10% 下周迎OPEC会议

来源:中国经济网
  * 美国感恩节假日后交投减少

  * 布兰特和美国原油11月以来下跌约10%

  * 12月4日OPEC开会前交投谨慎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五收盘下跌,美国市场假日后交投清淡,美元反弹至八个月高位以及中国股市大跌为本已供应过剩的油市带来额外压力。

  美国原油收盘下跌3%,周四因感恩节假日闭市。布兰特原油下跌逾 1%。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 涨至3月底以来高位,市场臆测瑞士央行将跟随欧洲央行下调存款利率。美元走强令包括原油在内的商品对于欧元等非美元货币持有者来说更贵。

  中国股市急跌逾5%,因监管机构严查和工业企业利润下降。

  “假日后交易量低,下跌主要因为美元走强以及中国股市被抛售,”Ritterbusch & Associates的Jim Ritterbusch称。

  美国原油期货 跌1.33美元,报每桶41.71美元,路透的数据显示,交易量仅为28万口,周一的交易量为50多万口,属于正常的交易量。

  布兰特原油期货 跌0.6美元,报每桶44.86美元。

  本周,美国原油上涨4%,布兰特原油上涨不到0.5%,但本月两者皆下跌约10%。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28/t20151128_7185010.shtml report 657 *美国感恩节假日后交投减少*布兰特和美国原油11月以来下跌约10%*12月4日OPEC开会前交投谨慎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五收盘下跌,美国市场假日后交投清淡,美元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油价11月来下跌10% 下周迎OPEC会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