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原油空头卧薪藏胆 静等美联储加息再创新低

来源:环球外汇网
  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截至11月20日本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96.1万桶,资深分析师预计为增长120万桶,目前库存量达到4.882亿桶,非常接近4月触及的纪录高位4.9亿桶。汽油库存增加247.8万桶,预测为增加93.8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的精炼油库存增加104.6万桶,预测为减少41.7万桶;美国原油日均进口增加42.4万桶。而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库存增长174.4万桶。

  日内美国接连公布一系列重磅数据,美国10月A不含飞机的非国防资本品订单创三个月来最大增幅。11月21日本周季调后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2万至26.0万,接近今年7月中旬触及的25.5万,创出1973年12月以来最低值。此外,虽然10月新屋销售不及预期,但相比上月依旧有所反弹,这意味着美国房地产市场目前稳健发展。即使通胀行情指标PCE物价指数以及11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表现略令人失望,但数据总体表现强劲,料足以支撑美国美联储在12月加息,美元强势走高令原油价格承压。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美国原油期货空头头寸自10月中旬以来激增逾70[%],触及8月来最高,截至11月17日本周空头头寸达到1.54亿桶。此外,美国原油多头头寸降至8月以来最低水位,因担忧美国原油库存逼近4月所创纪录高位。截至11月17日本周,对冲基金等基金经理在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的原油期货净多头头寸较前一周减少16[%]。显示出市场强烈的看空情绪。

  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K线运行于布林中下轨区间,目前正在尝试MA5与MA10粘合于270一线位置的支撑,突破该位置,原油将还会有波下探,不突破将维持前两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势,附图行情指标MACD于零轴下方预交金叉上行,绿色动能缩减,大的行情走势上油下跌行情走势开始缓解;

  4小时图上看,价格保持在上升旗形通道内反展,价格处于上升中继整理阶段,建议日内主要重视通道区间发展,当前收线节奏显示强势反复力度有所放缓,短线存在回调蓄力,做单上建议先空后多为主。

  1、老师建议275做空单进场,单子止损277.34,目标看271;

  2、回调266进场做多单,单子止损263,目标看268-270

  3、若突破275一线,等回调273做做多单,单子止损271.35,目标看278-280;

  4、或破位265一线,等反抽267.87做做空单,单子止损270.26,目标看263.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权威实力,等你来验,更多原油投资资讯欢迎添加你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5/11/27/3b42c085198c873b809054b202ee2daf.html report 1252 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截至11月20日本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96.1万桶,资深分析师预计为增长120万桶,目前库存量达到4.882亿桶,非常接近4月触及的纪录高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黄帝赏金:原油空头卧薪藏胆,静等美联储加息再创新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