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百度与安联高瓴合作成立互联网保险公司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卢云龙) 昨日,百度、安联保险和高瓴资本三方联合宣布,将成立一家全新的互联网保险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型保险服务。这是百度联合中信银行发起成立百信银行后,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又一重大举措。

  保监会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 保险业保费收入规模超过2万亿元,同比增长17.49%。其中,互联网保险领域增长潜力巨大。百度拥有海量互联网数据,并能基于强大的云计算能力、领先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实现数据挖掘与智能化处理,这将为保险产品形态和商业模式创新提供基础。安联保险是全球最大的保险集团之一,拥有丰富的风险管理与控制能力。高瓴资本则对互联网经济有敏锐洞察力。

  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 互联网+保险,不只是通过互联网卖保险,更是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将保险服务覆盖到互联网场景中。”新公司有望最大化发挥三方股东的优势,在给用户带来创新产品的同时给中国互联网保险产业注入新活力。

  作者:卢云龙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1-27/277678.html report 1109 信息时报讯(记者卢云龙)昨日,百度、安联保险和高瓴资本三方联合宣布,将成立一家全新的互联网保险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型保险服务。这是百度联合中信银行发起成立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百度与安联高瓴合作成立互联网保险公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